斯秦将雪

草图选手

终夏【叁】

[1]

“毕竟还是欢迎你来到西安。”赵铭对着镜子用力牵动唇角,笑得有点诡异。

清晨的阳光从巨大的落地窗透进来,白色的窗帘飘动着融进了一片柔光色泽里,少年推着餐车进了房间,停在楚离的床前,意外地热情:“我为您亲自做了早餐,等您吃完以后我带您出去转转。”

“谢谢谢谢。”楚离换上一件白衬衣,一边打了个哈欠。

赵铭恭敬地解开餐车上精致的银盖,里面露出了一团血肉模糊的东西,继而又端上汤碗,里面乘着黏糊糊的奶油浓羹和黑色的胡萝卜。

“两分熟牛排和烤鹅肝,以及奶油蔬菜浓汤。”赵铭将盘子端上桌,又倒了一杯红茶放在楚离面前,“请用。”

红茶里漂着某种昆虫的翅膀。

“多谢。”楚离优雅地坐下来拿起刀叉开始切。

赵铭看着他很自然地吃,脸部便开始抽搐。

我连做的时候都要吐了……这家伙,究竟何方神圣?!

[2]

中午赵铭请楚离吃了西安特色菜大全,楚离啃了三个小羊腿,胃胀得走路都有点困难。然而当车停下来,楚离看见窗外高空中庞大的过山车和跳楼机的时候,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
“乐华欢乐世界,算这边比较大规模的游乐场了,我猜你应该会喜欢。”

绕过排长队买票的人群,赵铭和楚离由工作人员领着从侧门进入。

“……对,我喜欢小熊维尼和他的朋友们。”楚离说话的时候有点打颤,“我看那边的旋转木马还不错。”

“但是我觉得天地双雄①特别爽。”赵铭拉着楚离,也没有给他挣扎的时间,直接走到队伍的尽头,把票给工作人员,推着他坐了上去,系好安全带,随即自己也坐了上去。

楚离脸色铁青。

……

从天地双雄下来之后,楚离浑身瘫软,吐满了整个西装外套,便直接脱了下来扔进了垃圾桶。

“师父父,冰淇淋吃不下了。”赵铭把巨大的三层冰淇淋凑到楚离面前。

“呕……”楚离俯身继续吐,吐完后几乎要倒在地上。

“哎……”,赵铭一副扫兴的模样,“看来你也不想再玩了,那我们走吧。”

楚离露出了终于得救的表情。

注:

①天地双雄,详见前面我发的段子配图。

评论(6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